阿啡

【王爷x福晋】合欢(57)

凌晨,皎洁的月光透窗而入,为房中一切覆上一层清辉。


淑慎忽然醒来,心跳加速,却发现弘昼正睡在自己身旁,随即平静下来。


她用手指轻抹他挺翘的鼻梁,看到睡梦中的他有种孩童般的稚气,不禁想入非非:若生一个像他一样英俊、淘气的男孩子,代替他陪伴自己,一如小慎代替自己陪伴他,该有多好。


想起他入睡之前的疯狂求欢,淑慎又面颊绯红,握住他一只温暖的大手贴在自己小腹上,仿佛在用这种方式确定那里面是否有一个小小的他在萌芽。


“淑慎……”弘昼迷迷糊糊醒的,乍一看见她,就像呼吸一样自然,转念又以为是梦,再仔细回想,方才想起昨日种种。


“淑慎,我的淑慎……”他喃喃低唤,紧紧搂住她温软的身子,又凭着本能向她求欢。


“不,不要了……”淑慎推拒着,不是矜持,是身体实在吃不消他久别重逢的贪婪。


弘昼哪里肯依,到底缠着她又要了一回。


尝过太多快慰的身体已近乎麻木,她恍恍惚惚枕靠在他胸膛上,仅存的一点理智告诉她不该说,但她还是梦呓般说出来:“弘昼,我们再生一个儿子吧,像你一样,陪着我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又被他翻身压在身下。


直至窗外天色渐渐发白,弘昼才心满意足拥着她沉沉睡去。


卧室的大床边摆着一张特意为小慎准备的小床。小慎呼呼大睡了一夜,早上早早醒来,坐起身揉揉眼,瞧瞧这个陌生的房间。


瞧见阿玛和额娘正相依相偎,躺在大床上。小慎赶紧下了小床,爬上大床,硬要挤进他们中间。可阿玛搂得额娘那样紧,连一丝风都钻不进去,更别说小慎这个胖嘟嘟的小肉团子。


小慎伸出两条小肉胳膊抱住阿玛的手臂,使出吃奶的劲儿想给他掰开。可掰了半天,小慎的小胖脸都憋红了,阿玛又粗又壮的手臂依旧纹丝不动,像长在了额娘身上。


小慎急坏了,用小指甲抓他,用小牙咬他,用胖脚丫踢他,忙得不可开交。


“小慎,你在干什么?”弘昼终于醒了,吃惊地看着这个气呼呼的小胖子。


“小慎要睡在额娘阿玛中间!”小慎大叫。


弘昼急忙捂住她的小嘴,低声道:“别叫,额娘还没醒呢!”


小慎乖乖闭上嘴。


弘昼往外挪一挪,把小慎放在自己和淑慎中间,又叮嘱她:“不许乱动碰到额娘!”


小慎跟阿玛紧紧靠在一起,不敢乱叫乱动。可这小人儿睡饱了,哪里待得住?不一会儿,她就忍不住问:“阿玛,你睡觉怎么不穿衣服?额娘怎么也不穿?你看,小慎都穿着!”


小慎抡起两条小胳膊,骄傲地展示从前额娘给自己做的葱绿缎子小里衣。


“这……”弘昼张口结舌。


“是不是阿玛和额娘都没穿衣服,觉得很冷,才抱得紧紧的?”小慎继续问。


弘昼赶紧就着她搭的台阶下来:“是啊是啊,小慎真聪明!”


小慎咧开小嘴笑起来,又说:“但是阿玛这么硬,抱着阿玛一点儿都不舒服!额娘干嘛不抱小慎?”


“因为……”弘昼又说不出来了。


“阿玛还长胡子,”小慎嫌弃地摸摸他的下巴,立即缩回手去,“哎呀,真扎手!”


“好了好了,别叫了,再叫额娘该醒了,醒了打你屁股!”弘昼“威胁”道。


小慎才不害怕:“小慎最乖了,额娘不打小慎!”


弘昼黑着脸:“你再嚷嚷,阿玛先打你一顿!”


小慎生气了:“小慎不要阿玛了,要额娘!额娘!”小慎拼命晃动又短又胖的小胳膊小腿,想挣脱阿玛的怀抱。


可阿玛的胳膊就像一根大粗绳子,把小慎牢牢捆在他硬邦邦的胸膛上。


力量对比太过悬殊,小慎是个识时务的好宝宝,很快放弃抵抗,乖乖待在阿玛怀里,却仍不老实,仰着胖头瞧着阿玛,皱着小眉头道:“阿玛你有眼屎,这么大!”


小慎在空气里画了一个核桃大的圈圈。


弘昼伸手去揩,小慎在一旁指指点点。


好不容易等他揩干净了,小慎叹口气道:“阿玛太丑了,该起床洗脸了!洗完脸就美了!”


弘昼知道她是躺够了,想让自己起床陪她玩,哄道:“阿玛再陪额娘睡半个时辰就起床洗脸。小慎乖,再睡一会儿吧。”


小慎哪里睡得着,自顾自念起诗来:“鹅鹅鹅,曲项向天歌。白毛浮绿水,红掌拨清波。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。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……”


弘昼正听得昏昏欲睡,小慎又叫:“阿玛,你陪小慎说说话吧!”


弘昼听她一本正经装出淑慎的语气,睡意又跑了,笑问:“说什么?”


“阿玛,”小慎眨巴着两只漂亮的大眼睛瞧着他,“你不起床洗脸吗?你现在的样子好丑呀!”


弘昼气得直想把她拎起来,在她的小屁股上狠揍几下。


却听一旁的淑慎“噗嗤”笑出声来。


小慎一见额娘醒了,欢天喜地叫起来:“额娘,抱抱!抱抱!”


淑慎从弘昼怀里接过这个小人儿,亲亲她的小胖脸蛋。


“叫你不要嚷嚷,你偏不,看把额娘吵醒了吧!”弘昼冲女儿道,“一会儿阿玛非揍你一顿不可!”


“额娘保护小慎!”小慎手脚并用,像只小八爪鱼一样挂在额娘身上,“阿玛打不着小慎!”


“这孩子,”淑慎乐不可支,“性子真像阿玛!”


弘昼挠挠头,像被自己种的树上落下的果子砸中了脑袋。


“小慎,”淑慎又亲亲女儿,“额娘生个跟阿玛一模一样的弟弟陪你玩,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!”小慎不假思索地答,“小慎要跟额娘一模一样的弟弟!阿玛太丑啦!”


弘昼气得鼻子都要歪了。


淑慎笑道:“阿玛哪里丑了?额娘觉得阿玛是全天下最好看的男人,小慎还小,以后就知道阿玛有多英俊了!”


小慎将信将疑瞧着阿玛,忽然道:“小慎不要像阿玛一样的弟弟!额娘给小慎生个像猫猫一样的弟弟吧!”


弘昼绝倒。
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